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18河南中招政策出炉 8类考生可享政策照顾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今年河南中招都考啥?怎么考?省教育厅昨日公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据悉,今年全省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7万人,招生考试仍与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合并进行。

考试

高中招生与初中学业

考试合并进行

《关于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显示,2018年全省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7万人,招生考试仍与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合并进行。

按照政策,普通高中招生实行全省统一命题、试卷、考试时间,各地组织考试、阅卷和录取。各地要在国家和省规定的政策范围内,统一制定本辖区的招生方案,并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高中阶段年度招生任务,制定分县(市、区)、分学校(含民办学校)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招生计划一经下达,不得随意变更。

根据安排,今年我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中招报名工作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统一组织实施,考生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进行志愿填报。

七大科目全省统一命题

6月25日、26日考试

今年河南中招文化课考试仍为单科考试方案,7个科目进行全省统一命题考试,满分600分。

语文120分

数学120分

英语120分(含笔试100分,听力20分)

物理70分

化学50分

思想品德70分

历史50分

注:体育和理化生实验以满分100分计入总成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8河南中招政策出炉 8类考生可享政策照顾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5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