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实操实战练技能,校企融合育工匠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节。春风中,人们走进自然,放飞身心,精神抖擞着,筋骨舒活着。4月25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实训处处组织并策划了“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技能活动现场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书法基地、动漫游戏基地、高地雕塑基地、电子商务基地、油画基地、依合电商基地、陶艺基地、祯帧苑珠宝基地、美工数码基地、兵乓球基地、蓝月亮广告基地等11个基地,活动以展示基地成果为目的,各个基地的老师和学生进行汇报、展示,将知识性、艺术性、科学性、趣味性有机结合,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基地文化的优秀成果。

各个基地的现场展示,成功呈现出我校基地确实能为广大同学提供“发挥才能,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为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之外,提供了实践的机会。

通过本次学活动,充分说明了基地是课堂教学的拓展和延伸,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践操作能力、组织能力,而且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增加了保障,展现自我,服务社会。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也给了基地老师大大的信心和动力,而他们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和信任,学校也将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创造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自信,展翅高飞。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欢迎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实操实战练技能,校企融合育工匠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5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