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期中盘点 晒晒部门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2020已经接近尾声,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条主线状态下的学校职能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如何?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以项目责任清单执行中期汇报的形式进行盘点与小结。12月1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2020-2021学年上期各处室项目责任清单完成汇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9个处室负责人依照岗位职责分工、就本部门项目执行责任清单进行了汇报交流,商贸、文创、人工智能三个系部主任也对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各处室主任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计划和处室工作用图文并茂的PPT直观形象地汇报本部门项目责任清单完成情况,内容丰富专业,过程材料翔实,有总结反思 ,有改进措施。学校督导评估中心张文远主任j就本学期项目执行责任清单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反馈,对各部门项目执行责任清单中的亮点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主管副校长对负责处室的责任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处室主任认识到位,目标明确、统筹发展,着眼全局,过程有监督、结果有体现。通过项目责任清单的实施,学校校容校貌、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诸方面皆有较大改观,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各职能处室“指导、服务”职责不够到位,专业系部应该争做“领头雁”,发挥“鲶鱼效应”和“叠加效应”。

汇报结束后,学校校长马海峰作总结发言,他讲到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大家经过了认真准备,展示了处室工作的特点和风采。学校在师生比1:28的困难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转,而且取得一系列的不俗成绩,干部起到了领头羊作用。以后对工作要更扎实、细致,话语体系要更准确、严谨,思维更系统。党总支牛红国书记表示: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和基石,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格局要大、站位要高,每次汇报都是反思,每个项目都要经得起检验。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通过实施项目执行责任清单制度,打通了计划任务和责任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以治理创新为抓手,激发了制度管理的新动能,相信在“守正笃实、就业乐群”的理念引导下,将会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期中盘点 晒晒部门成绩单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