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 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列》等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会工作,2020年12月10日下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郑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主任郑建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书记牛红国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学校校长马海峰作《学校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震对任期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工会积极服务大局,求实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在提升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纪律委员。

学校党总支书记牛红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教师应常怀感恩之心,以奋斗之姿踏实前进。郑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主任郑建华希望新一届工会不断发挥民主协商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让工会成为老师们的温暖之家、和谐之家、爱心之家。

一直以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以服务、服从为中心,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工会常规工作,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办学内涵的提升和教师队伍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 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