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擂响战鼓!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选手出征!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2020年12月7日早上7点4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白银广场冉冉升起,梦祥银全体员工上百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迎来了另一场鼓舞人心的仪式,为代表河南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及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和教练举行出征仪式。

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有梦祥银董事长李杰石、珠宝加工赛项教练郭志鹏,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文创专业部珠宝加工方向辅导教师莫云飞以及参赛选手18级美工4班学生庞振博。出征仪式首先由梦祥银董事长李杰石致出征词,李杰石董事长从自己拜师讲起到梦祥的一步步壮大,又以世界技能大赛河南代表队教练和选手为例,列举了他们为大赛努力拼搏的点滴事迹,成功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和不断的磨砺,鼓励梦祥所有员工要继承和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为梦祥筑梦添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擂响战鼓!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选手出征!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