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运动训练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专业 专业代码 学制 招生对象

 

运动训练

(乒乓球方向)

中专150100

 

中专3年

初中毕业生

   主要课程:语文、英语、数学、职业生涯规划、乒乓球运动概述、乒乓球基本理论、乒乓球技术理论、乒乓球战术理论、乒乓球运动员专项身体素质训练、乒乓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竞赛组织与编排、乒乓球技术训练、乒乓球战术训练等。

   学校组织在校生进行各种技能培训,经过考核,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计算机等级证书、会计证书、物流师证书、公共关系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会计电算化资格证书等。
  备 注:学生取得毕业资格后,持就业报到证,由学校推荐安排工作;应届毕业生愿意就业者,可遇学校签订就业合同,确保学生就业;主要从事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运动训练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