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郑州商贸学校-郑州商贸-郑州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国际商务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主要面向外贸公司、有进出口权的生产性企国际商务专业,是国家为适应二十一世纪国际贸易发展需要,增强国家竞争力而设立的学科。

  国际商务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面向国际市场,具有开阔的视野,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实务和国际商法基础,基本掌握国际法规、国际惯例,并能较熟练地应用国际法规、外语开展商务活动的,法商结合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使学生能在跨国公司、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政府机构从事实际商务业务、商务活动策划、国际企业管理、法律咨询、政策研究等工作。业、货代公司、服务外包公司等单位从事外贸业务、外贸单证、外贸跟单、进出口报关报检、货运代理、服务外包管理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国际商务
本文地址:http://zzsm.hnszzxx.com/news/itemid-1374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